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1673b2117cb94912.html Post | Read-Cycling書送快樂
top of page

加油的勇氣 ︳Hard Times

無論你在人生那一個階段?是怎樣的境況?別忘停一停,加加油。一本書,可能是你自助自救的鑰匙,一起體驗人生每個關口。今期「書店快樂」新上架(馬上買書:https://www.read-cycling.org/book-shopping

. 人無法獨自存活,愛情則是人際關係中最美好也最複雜的一種。岸見一郎繼暢銷書《被討厭的勇氣》後,再推出《為愛徬徨的勇氣》,讓曾在愛中受傷或正在愛裏索求而不能得的人們,擺脫不安和過度依賴,學習再重新去愛。 . 《最後的讀書會》是一埸母與子的最後對話,作者威爾.史沃比在陪伴母親抗癌期間,跟母親開始了只屬母子兩人的讀書會,在書與書之間分享生活智慧,細談人生哲學,找到心靈撫慰。 . 長年遊走英、日兩地的作家井形慶子,在《英國人,這樣過退休生活》一書中,分享英國人那高物價、低收入的生活方式,為憧憬在外生活的人們,提供不需大富大貴亦可幸福生活的啟示。 . 被英國《衛報》評選為死前必讀小說之一的《美麗與哀愁》,是川端康成的精髓之作。書中描寫性愛、風景,都優美細緻。作者將外遇、同性愛、復仇……完美調和,讀者在看一場愛情糾葛的同時,亦窺視了作者內心的陰暗面。 . 《三四郎》被譽為日本文學史上第一部成長小說,「國民大作家」夏目漱石筆下的少年三四郎,以最純粹的心,踏進繁華絢麗的世界,卻迷戀上不對的人,徹徹底底走了成長中重要的一課。 . 一個葬禮,讓六個中學同學難得再聚,小說《那天,我出席了一個葬禮》中的內容,或多或少有你我的影子,青春、夢想、友情、愛情……都回不了頭! . 唐君毅著作《人生之體驗》被譽為儒學的生命教育。作者一生在此課題上作了不少的建構,將儒家的生命倫理學接上了當代日常生活經驗。無論你處於甚麼階段、甚麼境況,這書都是防身書。 .

小說Hard Times 問世於1854年,是Charles Dickens 盛年期間的作品,被譽為關於功利主義的不朽名著。書中透過一個教育家和一個財閥的跋扈囂張,反映了十九世紀英國的階級關係和社會風貌,對資產階級做了深刻的揭露和批判。 . 工作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好好生活嗎?如果因為工作而失去了生活,那麼努力工作又有什麼意義?《工作,剛剛好就好》的作者阿飛,從職場新丁打拚到管理層,他了解處於不同階段的你,所面對的職場迷惘。 .

本地插畫家MR LLH,由「廢青」開始追夢,直至快將步入「廢中」了,仍無怨無悔,透過一本《告別廢青》,勉勵大家繼續勇敢追夢。

.

嚟「書店快樂」逛下啦:https://www.read-cycling.org/book-shopping ,直接上「蒲書館」買亦可,10月份逢周三至六1-6pm開放。所有書籍均以原價約三成出售,可以信用卡、PayPal或現金付款,結帳後即可預約取書,或選擇順豐快運送抵指定地點。 

===========================================

Hard Times, by far the shortest of Dickens's novels, delivers a powerful indictment of materialism in industrial society, and vividly portrays the perils of the institutionalised crushing of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 (Hard Times) should be studied with close and earnest care by persons interested in social questions.” — John Ruskin, Victorian critic

.

Check out Book Shopping, our online bookstore now: https://www.read-cycling.org/book-shopping?lang=en . You can also visit PPO Library for more titles. We open every Wednesday to Saturday from 1 to 6pm in October.

.

Book Shopping are selling quality used books at around 1/3 of their listed price. You can choose to pay by credit card, PayPal or cash. After that, a pickup arrangement can be scheduled. Alternatively, book(s) can be sent to you by SF Express. The shelves will be replenished on a weekly basi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