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1673b2117cb94912.html Post | Read-Cycling書送快樂
top of page

【感謝企業好伙伴】





「書送快樂」十分榮幸,能成為 OCBC Wing Hang 慈善合作伙伴,讓我們可為不同社群帶來六場「書送快樂行」加強版。

.

其中兩場活動於七月及八月舉行,參與小朋友分別來自香港聖公會九龍城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及深水埗(南)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除了鼎力贊助,華僑永亨銀行的義工同事更熱心參與,在不同環節協力打點,細心陪伴小朋友聽故事、做手工及選擇合心意的好書。


氹到小朋友開心,大朋友自己更開心。在做手工環節,義工朋友除重拾兒時回憶,重學識點樣用一啲剩餘或用過嘅物資製作玩具,今次真係成就解鎖🤩

.

在聽故事時間,又有一個開心大分享。故事姐姐選了一部翻譯自日文的繪本,內裏有些插圖沿用原文,例如:「助けて」,即「救命呀」,有小朋友竟然識讀!嘩呀咁犀利嘅❣

.

★「書送快樂行」加強版有甚麼?

- 參與小朋友每人獲派書券,於我們的書倉「蒲書館」選購新淨的二手書。

- 故事及手工時間,均以關注環境為主題。

- 來訪團體同時可選擇合心意的書籍帶回中心,讓未能參加的小朋友也可享受看書的快樂。

.

__________________


「書送快樂」(IR No 91/10408) 是民間自發慈善團體,成立於2009年,以推動惜書文化及看書之樂為任,多年來主要透過社區轉贈計劃,已為逾160,000本好書找到新主人,並為不同社群舉辦逾200項各類文化活動。企業的贊助及支持,能讓我們走得更遠,培育更多愛書人。

.

有興趣瞭解更多嗎?請電郵至: enquiry@read-cycling.org,我們一起談談吧。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