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1673b2117cb94912.html Post | Read-Cycling書送快樂
top of page

11/28 來聽故事做手工

樹有多好?(馬上報名 https://bit.ly/3HhYuTW) 它是四季的風景,是烈日下的微風,暴風中的臂彎。


.

#樹真好 》文字詩意,插圖優美,多年來讓不同世代的小讀者真切感受大自然與人類共生互存的美好。本書獲1957年美國圖畫書最高榮譽凱 #迪克獎(Caldecott),藝術成就備受肯定。

.

#香港兒童文學文化協會 故事姐姐謝嘉莉,11月28日(Sun)來「#蒲書館」和小愛書人說故事做小手工,名額有限,即刻報名啦 https://bit.ly/3HhYuTW

.

聽故事時間每位費用HK$50,除可用作換購「蒲書館」書籍,並同時支持 「#書送快樂」兩項舊書轉贈計劃。

.

▍怎付款:請於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前,以 I) PayPal (https://bit.ly/3oHpLXt) 付費,或II) 存入渣打銀行戶口 447-0-689416-5,並將收據電郵至 enquiry@read-cycling.org,電郵註明參加《樹真好》聽故事時間。收訖後,我們將回覆電郵確認。

.

▍聽故事時間是秋季「#蒲蒲書館日」節目之一,歡迎追蹤活動專頁: https://bit.ly/3nbOjrL

.

「書送快樂」是香港少數以推動看書之樂及綠色閱讀為任的慈善團體,成立11年,獲全港愛書人捐贈逾 180,000 本很新的舊書,透過公眾義賣及轉贈社福機構、學校及基層家庭,已為其中150,000 本找到好歸宿。

.

bottom of page